【日記】一個人動手術

 

沒有想要跟人討拍,單純想要在一切結束之後,記錄一下自己的狀態。

前陣子我在影展忙碌的時候,一個人去醫院動了手術。

九月的此時,我請了四個小時的假,一個人去附近的和平醫院,那天早上十一點進公司不久,腰就痛到沒辦法工作,整個人磨蹭桌面,連字都打不出來,中午至醫院掛號,碰到午休,我真的是受不了,一看到醫生走進診間,就衝去問護士可不可以提早開始。

醫生先叫我驗尿,很深的橘色,護士一看就說,感覺是血尿喔,是不是太操勞,再去照X光,是結石,很大顆的那種卡在管子裡,緊急送去手術室動了手術,居然還要排一個小時才能等到,姑且先打了止痛針,躺在床上一直感受到像針扎般地刺痛,回到公司加班完回家,還很若無其事地說,媽,我去動手術喔。

上一次這樣就是2013年的時候,當時的組內同事只有兩個人,做完以後進廠維修,躺了好幾個月,後來決定放棄作影展,因為真的太痛苦了,當時的苦,換來活動的大成功,雖然自己也學到很多,但真的太苦了,把健康都賠上了。

那天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只是在想,人幹嘛作到這樣鞠躬盡瘁,是自我滿足嗎?還是自己習慣給這麼多的要求?

活動姑且告一段落(雖然後面還有結案),但今年至此真的是累了,很累很累,但謝謝大家的幫助,謝謝媒體朋友的愛護,我愛大家,希望大家都好,注意健康,一切平安。

還是想再說一次沒有想討拍,但真的只是想要說,可以了,以為投入工作可以分心,可以淡忘一些事情,但其實沒有,然後自己做的事情,也不一定有得到大家想要的效果,每天都在問,何必呢?希望大家都開心,但最後似乎也不一定如自己所想,能力不足是自己的問題,檢討過後若能成長也罷,這一切都是經驗值的累積。

我一直希望可以作一個大家都很開心的影展,我不太問自己感受如何,大家開心我就會開心。

希望大家都開心,希望疫情快過去,希望可以正常看電影。

About Ruke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